除了在房間,絕大部分在家裡室內都是穿著拖鞋,

 對於居家拖鞋的要求止滑、輕就好…

因為家事需要房子整間跑…

回到家就是要放鬆… 腳也要跟著放。輕。鬆~~

在接觸ATTA 艾堤堤亞休閒拖鞋後發現……

原來~~~居家拖鞋也能這麼好穿也好看,

因為外型所以已不限居家了也能外穿!!

不過這雙拖鞋只讓我穿一個禮拜後就被我阿母給穿去了~

她一穿立馬跟我說要換這雙~換這雙!!

有我腳味加持過,阿母竟然沒有一絲嫌棄,

我跟她說還有別色可以選擇…但她不要只要我腳上這雙…

好啦~ 阿母喜歡當然馬上脫下連洗都沒洗就給她…(不肖女…)

然後默默上網再下訂中~

ATTA 運動風簡約休閒拖鞋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哦~

不過我喜歡黑色因為耐髒,

這樣我就會以為家裡很乾淨拖鞋都沒髒這樣就不用打掃了~~

是台灣製造呦~ 有MIT台灣微笑標章~

別以為這只是一雙平凡的拖鞋,

基本的配備EVA柔軟舒適材質,這雙有~

防水止滑,這雙也有…

耐壓的一體成型結構也有…

不過最讓人覺得很棒的設計就是……

(( 故意要吊胃口往下拉這樣XDDD))

 

  

"" 足弓貼合設計""…

這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有弧度感的足弓設計比起一些貴鬆鬆的拖鞋有誠意許多...

腳一穿上去,馬上就能感受到就是「舒服」兩個字~

能貼合腳掌支撐的範圍加大,

難怪走的每步路都能感受到輕盈感~

實實在在的減輕腳的負擔...

 

 

有彈力又有吸震緩衝的功能~

穿這雙腳不會臭咖休…

透氣佳,踩水也不用擔心~

防滑功能佳也能穿進浴室裡~

 

官網有做足壓分布的比較圖更讓我對這雙拖鞋更加有信心~

因為休閒拖鞋其實琳瑯滿目,

若光看網上的鞋款資料其實都會覺得差不多,

但實際穿了ATTA 運動風簡約休閒拖鞋真的是很舒服,

外型也覺得OK,也可以外出穿~~

(( 外出穿我比較心儀白色款))

像是飯後慢走運動就可以穿上這雙,

然後價位佛心來的佛心來的佛心來的,

沒有什麼好挑剔~

除非在家裡都是赤腳不穿拖鞋的人可以跳過,

不然若有穿室內拖者可以換穿看看什麼是真正的舒適好拖鞋呦~

 

  

    

iTRY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