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農曆年前,oh !! 是聖誕節前

因為接下來是髮廊的大日…會超級難預約的!!

所以提早和MOON Hair Studio預約好變髮的時間…

看著身邊姊妹們從長髮變短髮…

各個變成短髮俏妞太讓我心動想喀喳長髮變短髮…

但就是跨不了那一步…

有跟設計師說好了,等我哪天想不開了…妳不要阻止我!!

((設計師表示: 我絕對不會阻止妳哈哈哈哈))

這次髮色我全交給設計師去處理…

對她真的超級放心…

所以這次染的頭毛是以秋冬髮色的重點

「帶霧灰色調」

所以給了我一頭「冷咖啡帶霧灰」感…

設計師是個正妹但抱歉囉已經是人妻了…哈哈哈哈~~~

不過她的服務真的細心又貼心…

有什麼想法都可以跟她溝通,

最可愛的一點是…

她在處理秀髮時…「是非常非常專心而且認真」

所以這時侯我會安靜,讓她專心處理…

moon環境明亮舒適,

照片不用調色,每次拍起來都有種藝術感…

還有吃貨如我…知道我餓肚肚送上小點心,

揪甘心a…

還有這個養生牛蒡茶…(推薦~~)

每次來一定會喝…這個沖泡需要10分鐘的時間哦…

變髮前先拍一張…等等跟布丁頭說bye bye~

這次設計師也有發現我的頭皮有一點狀況…

在仔細詢問關心後決定要幫我做一次頭皮護理…

改善一下頭皮的狀況,

我之前是有在醫美約2個月做一次頭皮去角質療程…

這是我第一次在月亮做頭皮護理…

感覺挺好的…在考慮以後都在這邊保養就好!!

此次頭皮護理很適合染燙頭皮來使用…

這是來自義大利的NAPURA菈芙娜精油~

後來回家自行上網搜尋才發現NAPURA菈芙娜的頭皮護理,

相當適合在台灣濕熱的海島型氣候所造成頭皮問題現象有絕對的改善。

有分第一劑和第二劑~

這個不只能用在頭皮上,

皮膚也能使用,而且滲透力佳能被吸收~~

先用第一劑T1 pre精油在頭皮上搓柔後吸收,

接著就是染髮> 洗頭 > 吹乾 >上第二劑 T2 post精油

在上精油的過程中有一點點涼

哈哈…色表先參考用…

好期待candy即將給我的驚喜感…

 為了讓染後的顏色能更亮麗,

也加了「晶亮護髮」~

護髮裡最享受的就是「頭髮水療」的過程…

因為還會再遞上暖呼呼毛巾溫敷…

整個人會很放鬆。

 

所以這次從「頭皮護理」>「染髮」>「晶亮護髮

整個療程完畢後,我的頭髮輕飄飄的…

整個人放鬆了許多,

也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頭皮的清爽度!!! 

這是沒有擦上任何髮品和髮油,

因為有跟設計師說要讓頭髮休息…

看~~ 是不是很自然的就散發出光澤的亮感…

這亮感可以持續一個禮拜…

建議有染髮後還是要多做「護髮」的療程…

一定會有差別哦~~

 

 回去也不需要整理,

有時懶惰連潤髮都不用,但髮尾還是有亮澤感…

所以這次的顏色我很喜歡…

很耐看的柔和感…

也謝謝moon的優質服務啦…

 

 

 Moon Hair Studio 粉團

月穆髮型藝術

 預約方式:02-2778-9471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2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swatch手錶巷子進去算第三條巷子左轉後看右邊二樓就看到(ARTIFACTS樓上)

 營業時間: 12:30 - 20:30 週日:19:30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