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韓國首爾自助姊妹行終於實現,留下美好的回憶是必備,即時的和家人分享歡樂照片和報平安也是很重要,

所以在前一個月就先上網預訂 ivideo wifi機租借 「韓國自由行4G高速吃到飽無限上網」!

會選擇ivideo也是姊妹們推薦,幾次的出國旅遊都是租 ivideo ,所以有口碑。

而因為每一間wifi 公司的取還件規則都不一樣,請大家租之前一定要先查清楚相關規定呦~!!

像ivideo 建議取件日要提早一天,雖然多付一天租金,但可確保拿的到機器並可事先測試,有備無患~

畢竟難得一趟的出國旅遊,事前的準備確認才不會壞了旅遊的好興致。

 

不要怕租借會很麻煩或很困難,其實還挺簡單的… 網上下訂租借程序後我還是拍照傳給姊妹們看這樣是否OK… (怕有遺漏掉什麼的…)

我是用超商門市取件,出國前一天中午後就可拿到,

實際體驗後非常滿意,而且續航力很高,是多機連線呦~幾乎每天都可以使用13小時而且半途不用充電,

那就一起來看看怎麼簡單租ivideo wifi 機吧~

首先先上ivideo 官網 

 iVideo官網: https://www.ivideo.com.tw/ 

 

第一次使用先點右上的「登入」,下方有「新加入會員」…

再點選【快速租借與試算】輸入要去的【國家】【取件點】【取件日期】及【還件日期

**還件日期就選【回國當天】因為機場就有還件的站點,方便又快速!!

這次飛韓國加上會多機共用一台WIFI機,所以就選擇【電力升級 韓國WIFI機 LGU+4G LTE上網吃到飽】的方案!

若你剛好有合作銀行信用卡可享優惠,也有HAPPYGO卡可以累積點數!

都選擇完及確認完後按下【費用計算】,就會自動計算費用

要注意的是下方會有個【使用信用卡預付押金】,因為租借WIFI機會需要先付押金,

別擔心這個費用並不會出現在下一期帳單上面,只會占當期的【信用卡額度】…

在最下方都有告知消費者這個說明…

✔信用卡:押金不會出現於信用卡帳單內,並於商品退還後,視持卡銀行於45個工作天~3個月將取消此筆授權;實際取消授權的時間依銀行作業不定,若要確認可自行向持卡銀行詢問。

✔金融信用卡:會佔金融卡額度,請主動來電告知卡片有效年月,我們會發函通知銀行取消佔額處理, 銀行收函後處理約7~10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轉帳:歸還商品3~4天後,去電iVideo,提供銀行帳戶號碼,轉帳方式退還,須扣手續費15元。」

所以使用信用卡預付押金比較方便些…… 

而歸還WIFI機後, ivideo確認收到後無故障會發mail 告知你已經收到歸還的WIFI分享器,信用卡額度就會照持卡銀行的規定回復額度!

最後再按【下一步】訂單完成。。。要記下快到取貨日時要主動自行去取貨,ivideo不會發通知給你,這點要注意!!

ivideo WIFI 機取件管道多元,可以選擇台灣或者日本取件,在台灣各大超商、機場、宅配或自己到ivideo門市取件都可以!

 

內有詳細使用說明書、租借還機方式、WIFI機、專用的插頭充電器、收納盒

WIFI密碼就在WIFI分享器的背面!!

到了韓國機場後就打開WIFI即時做連線設定,就可以順暢到底的使用APP程式,溝通無障礙。

 

我都是一整天開著分享器,沒有關過,除了充電!

去了景福宮,我們是跟Oneday Hanbok 租借的高質感韓服,而且全程用中文溝通超方便~~

可參考小伊的文章:韓服租借推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四海八荒神級隊友北鼻瑜找的~~舒適夢幻的愛的小窩AsiaYo… 可參閱 Shine My Life 親親我的生活,閃耀每一天

▼轉角遇到馬卡龍,小伊找的這家很好吃…

吃多少次都不會膩的isaac早餐…早上飲品我習慣熱飲,但來到韓國我也是服了自己能習慣喝冰沙… 

能和愛人共享的安國站- 星茶坊砂鍋刨冰 ~~我們穿著韓服吃著冰很爽快!! 

 盤浦大橋約會,炸雞、PIZZA和氣泡飲真的絕配… 這樣的感覺彷彿又回到學生時光…

 

安國站 Cafe' Bora紫薯甜品,也是IG熱門採點打卡地方,很好吃! 不論視覺和味覺都很滿足!

消夜還是炸雞配汽水…為什麼韓國的炸雞都那麼美味阿~~~~ 每次回想我都快滴口水了!

來到梨大走走~

 

明洞逛逛和超好吃的蔘雞湯!! 我愛這一味!!

首爾塔俯看首爾全美景

有許多手作市集和露天音樂又能泡腳的清溪川

現在回想後真的滿滿的回憶,回台後可以直接在機場還wifi機,我是第二航廈還機,在接機大廳台灣之星的櫃位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歸還網址地點參考: http://www.ivideo.com.tw/document/qa.asp?active=1

幾天使用下來對iVideo的評價我覺得四個字: 「非常給力」!

尤其我不用擔心電力的問題,連線速度快不太會斷訊,續航力高,

再來 iVideo 還有不定期優惠活動,有了第一次滿意的使用經驗後下回出國我還是會選擇ivideo來使用呦~~~

 

 

ivideo官網

ivideo 粉絲團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