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許多洗髮精太過化學,讓很多較容易頭皮敏感、孕媽咪和嬰幼兒的選擇性不多,

如果有一罐洗髮精可以適合天天來使用,溫和不刺激,會願意一試嗎?

arin氧潤藥妝的橙柚舒敏滋養洗髮精,是一瓶健康無毒且適合敏感的人來使用~

也適合嬰兒、幼兒、懷孕的媽媽來洗…

所以和孩子一起使用,能增進親子關係,還能聞到舒服的天然精油香氣也是很放鬆~~ 

arin氧潤 橙柚舒敏滋養洗髮精 專為敏感性頭皮設計

使用溫和的胺基酸介面活性劑,不添加酒精、SLS/SLES/ALS、矽靈等…

完全0%防腐劑,PH5.5溫和不敏感。

而且洗髮精香味都是用純精油,葡萄柚和甜橙精油,沒有使用人工香精。 

是一瓶真正健康的洗髮精~~

氧潤的保養品系列我也有用過,很純萃天然~~

 

按壓出來是完全的「透明」無色~~

而且它的質地偏液態狀,和我們一般洗髮精較濃稠狀不太一樣~~

如果平時有常做造型或染燙髮、或者季節轉換會較乾癢、油膩頭皮等…

橙柚舒敏滋養洗髮精 可以很溫和的陪伴你渡過快樂的洗頭時光~

起泡蠻容易的,通常我都會洗兩次左右,也是因為沒有添加矽靈等化學成份,

在洗後會覺得較有乾澀感…不過吹完頭髮後又能變得柔順並不會打結等… 

而大人小孩甚至嬰兒都可以使用,不流淚配方讓孩子洗髮能自己放心洗,泡泡不會刺激~~

 

其實洗後的光澤度我是有驚訝到的,因為我沒有用潤髮品~~

但是就是自然的光澤和順度~~

一邊呵護頭皮,一邊溫和洗的乾淨,雖洗後有乾澀感但吹完頭髮又能保有柔順~~

而且天然的精油香氣完全舒服淡雅不濃烈…

洗完頭後,頭皮抓癢的次數愈來愈少,髮根更舒適…

所以囉~~ 也要回饋給默默讀文的你們~~

 

tiger.gif

 

 要送出小禮物給讀者們…

6/15 前在文末下方 ""公開留言 ""…

  

 " 有沒有用過氧潤? 及喜歡氧潤的哪些產品呢? "

  

就有機會得到氧潤好禮,名額共1名

   得獎名單將於6/20 公佈喔~~

               (於痞客邦站留言抽獎…)

 

 不要害羞留言給我,

 

             期待看到你們的留言呦~~ robu_2_by_emoji_kun-d5hrw95.gif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想給我鼓勵

 

  "想按推" 、 "想按讚" or "想轉分享" 

 

  anyway都可以♥♥♥   

 

 #arin氧潤 橙柚舒敏滋養洗髮精 #arin氧潤 橙柚舒敏滋養洗髮精 #arin氧潤 橙柚舒敏滋養洗髮精 #arin氧潤 橙柚舒敏滋養洗髮精 #arin氧潤 橙柚舒敏滋養洗髮精

讀者優惠好康,只要輸入「why168」現折50元

所有商品皆適用喔!

 

 

arin氧潤藥妝官網

橙柚舒敏滋養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