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市政府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 / 有Wifi / 服務費1成/不限時

 有沒有一間餐廳是…

** 當你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侯,總是會在第一時間想起… **

BLAnC 布朗客 就是這麼一件有溫度又好吃的餐廳,

店內氣氛很好! 其實各種節日的大餐我覺得都非常適合來這裡兒慶祝~~

而且店家會不定期更新菜色推出季節或者節日限定的美味餐點~~

BLAnC 布朗客 在12月推出的聖誕大餐,讓人超級期待~

(其實只要有推出新菜色,每樣都會很想要去吃吃看!! )

而且一定要先預訂呦~~尤其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裡~~

如果直接進店能有座位並用餐的到那真的是運氣很好!!

吃完記得買張彩卷說不定能中大獎!! robu_2_by_emoji_kun-d5hrw95.gif  

可愛的聖誕小物充滿整間店! 

連星戰的尤達大師都來響應這美好的聖誕佳節~~XD

 

BLAnC 布朗客的聖誕大餐是雙人份,

但我必須要說,份量十足會吃的超~~級~~撐~~~

請帶著飢腸轆轆的肚肚去,吃完後會讓你打了一個大飽嗝走出來XD…

 

 有沙拉、前菜、湯品、主餐*2、甜點、飲品*2…

NT.1199(10%服務費另計)/ 2人

飲品的部分是提供咖啡和紅茶,

不過可以點想喝的飲品,只要補差額就可以了呦~

#沙拉

馬茲瑞拉芥末籽沙拉 ▼

這口感好的不得了的馬茲瑞拉起司,吃起來有點像很有彈性的棉花糖…

搭配小農契作的新鮮時蔬,再淋上特調油醋醬汁…

這是一道會讓人想要再回味的美味沙拉阿~~

 

招待的手工麵包 

BLAnC 布朗客的手作麵包很適合沾湯汁,美味阿~

#美味湯品

德式蕃茄羅宋湯 ▼

 湯底可是用德國豬腳去熬煮到融化了…

所以湯汁非常的濃郁喝起來微微帶酸,

裡面有吃起來脆脆的德式香腸和新鮮蔬菜~~

  #前菜

剝皮辣椒燻雞磚餅 ▼ 

這道我超級推薦的…

雖然我第一次吃BLAnC 布朗客的磚餅,

一吃實在是太驚訝到~~~

哇~~ 鳴…嗯…該有的感嘆詞我都說了一遍~~

磚餅的餅皮薄而且非常的香脆…

吃的每一口都夾著大量的香濃起司~

而且拉絲拉的超~~~長!!!

還有一定一定要趁熱吃~~

這道很~~~迅速的完食!!  太讚了!!!

#特製主餐

香料烤半雞佐鹽烤馬鈴薯 

BLAnC 布朗客的食材用料都很實在~~

所用的雞隻也是完全不打生長激素的!

所以我喜歡帶孩子來這裡用餐… 因為吃的安心也美味!

這道香料烤半雞的工序較繁雜些~

外皮酥脆,雞肉超級嫩的~

烤雞旁是金黃色的雞油,加上莓果醬~

可以讓雞肉有更多的不同的口感可以變化…

吃烤雞雖然用刀叉…但是我忍不住用手拿起直接整支啃…

因為這樣吃的比較乾淨~~XDDD

 

#特製主餐

 焗烤肉醬蝴蝶麵 

 用紅酒燉肉醬,加上可愛的蝴蝶麵…

 吃到一半…我已經呈現飽食的狀態了… 

 #限定甜點  

爆漿法式土司襯牛奶冰淇淋 

這道附有莓果醬可以使用~~

可以選擇邊沾邊吃,但我是直接先行淋上~

因為先行吃了些莓果醬,覺得酸甜好滋味~

淋在法式土司上後,整個視覺大大的提升…

好有聖誕節的FU…

一切開… 

哇~~ 爆漿而出的巧克力溢滿出…

上層是香草牛奶冰淇淋…下層熱呼呼的香濃巧克力…

一口咬下有種冰火五重天的超級好滋味~

哪怕只是瞬間…都滿足了

飲品分別點了平日就很愛喝的伯爵拿鐵…及"特製"的上層焦糖拿鐵…

吃完只有兩個字…

幸…福

(…飛奔…)

3ca8b998.gif

 這樣的幸福滋味目前到跨年都吃的到呦~~~

那就祝大家聖誕快樂…

 ** 相關BLAnC 布朗客食記分享 **

《食記|台北》市政府捷運站巷內人氣餐廳:

BLAnC布朗客。。每份餐點都有滿滿的愛…隨便點都好吃,不推絕對對不起自己!(無限再訪)推薦❤ 黑眼圈公主 ❤  

 

 

 BLAnC布朗客

電話:02-27685058

地址:11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4號之1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國父紀念館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1:00~晚間9:00

例假日上午11:00~晚間9:00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