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市政府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 / 有Wifi / 服務費1成/不限時

 

** *2017.8.9 更新***

已無限再訪N次

最近常喝「抹茶拿鐵」 濃郁口感

 雞肉起司焗千層麵...... 必點

烤蔬菜..... 我的愛

蘋果派..... 好想再吃

以上就是每次去布朗客一定會點的

我重複吃多遍也一樣好吃不膩也…

很適合來這吃吃約會放鬆一下午~~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在捷運市府站附近我非常喜歡的「BLAnC布朗客

既是餐廳也是咖啡店…

(看首圖就能了解這不是純粹咖啡店…)

回想第一次來時被店員親切的服務給嚇一跳…

會關心我們吃的怎麼樣跟我們寒喧,有把客人當朋友的感覺。

向來愛喝拿鐵且不熟這裡咖啡特性,因為怕喝黑咖啡會酸苦,

在副店拍胸埔下…喝了一杯讓我會微笑的黑咖啡…怎麼會這麼順口好喝…

而且當時兩人點的比較少,怕我們吃不飽還主動幫忙續沙拉…

我只能說來第一次,感受到

姐賣的不只是咖啡,是一種再簡單不過的熱情與夢想

必定會再訪…而且會想念…!!

 

真的很佩服年輕人為追求自己的夢想真的以行動力去實踐去努力…

因為BLAnC布朗客就是由三位可愛青春的女孩共同築夢的地方…

從裝潢、擺設、食材到服務全都投入且用心…

店內走稍為昏暗路線的溫馨風…很適合約會哈哈~

處處是不同風格共成的巧思…

有花茶、手工皂和咖啡包

不止有咖啡還有「好酒」…

…你可以在這裡喝到與眾不同的調酒…而且能訂作。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空間雖然不大但不會有壓迫感,很舒服…

因為來這就是要放鬆的麻…聽個沙發音樂…

如果白天來可以坐在採光較好的窗戶邊呦…

而今晚就要在這裡辦一場屬於姊妹的牛仔趴踢…

如果想要辦聚會或有特別需求例如求婚、告白等…

不妨可以交由智多星店長…將想法告訴他們,

會依照需求並協助完成充滿回憶的小趴踢…

菜單走樸實路線,簡單明瞭…詳細BLAnC MENU請點我

一定在想這張圖有啥好放的…

OH~亮點就藏在細節裡,你們看…

糖罐裡用的是…「天然紅蔗糖」……真的下重本…

做給樂妞的甜點我也都放紅蔗糖會比較健康…

開胃酒…

是白酒,帶有熱帶水果芒果和鳳梨的香氣,喝下去會回甘又帶點微酸感…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西西里白酒糖醋南瓜 

BLAnC的菜都是跟台南小農契作達人所採買…

跟一般有機是用家禽糞便培養不一樣…

都是無毒有機…用穀類去栽種…

使用花蓮南瓜非常香甜酥脆…一下就被完食…

紅酒燉牛肉 

哇這道我好愛…超級香…

麵包烤的酥脆…淋上牛肉湯汁…

牛肉的軟嫩一口咬下…會忍不住想要整碗喝個精光…

鮮蔬雞肉和風沙拉 

有岡山萵苣、彩椒、杏鮑菇、燻雞肉、蕃茄…

顏色飽和視覺享受,再搭配特製醬汁很開胃爽口~

 再來微酸甜酒冰沙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開始臉紅紅了哈哈哈哈…但濃度不高…其實是因為開胃酒…XDDDD

焗烤起司紅蘿蔔千層麵  

麵皮是店家用紅蘿蔔親手做的…

超司濃郁,真的好好吃…

這道吃得不過癮…我可以再吃兩盤…

如果有帶孩子來,也非常推薦這道…營養又美味!!

煙燻鴨胸香料燉飯  

米心有透,吃起來粒粒分明,

香氣十足…鴨胸肉也很好入口不會硬,

會扒著飯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送…

黑松露野菇燉飯  

這道真的吃不膩…二訪還是必點…

上面有滿滿的起司粉,

加上松露香氣真的太逼人了…誰人抗拒得了…?!

一口吃下…只會嗯~~嗯~~~不捨得開口說話…

不然很快連個影都看不到了…

主食吃得差不多後,消暑的飲品來了…

芒果柳橙冰茶荔枝薄荷冰茶莓果鮮桔冰茶

每杯都有新鮮水果一點都不澎風…

喜歡芒果柳橙冰茶這杯…

芒果口味的鐵鍋鬆餅 

膨鬆綿綿的感覺,跟一般有彈性的鬆餅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完全不同…

很特別!!

抹茶水果格子鬆餅   

鬆餅真的要趁熱吃是最好吃的,

抹茶冰淇淋加一點水果和鮮奶油再放上鬆餅上,

一口咬下好有層次感…

特製蘋果派  

這個厲害了…一上桌我整個就被這蘋果派給融化了…

自從享受過它的美味後,會忍不住想要再飛奔過來…

就只吃這蘋果派…

SIZE大、酥脆、香氣足…我可以吃兩份也沒問題…

必點阿…

隱藏版的烤蔬菜料理   

其實明明大家都已經飽到快溢出來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胃裡總有個空間可以再度容納美味的菜餚

只是單純的烤蔬菜…竟也弄得如此美味…

最後就是趴踢的最精彩…

每人有一杯屬於自己的特調…

這是店長對於每個人的印象為大家量身特調飲品…

每杯真的都很有特色…味道完全不同…

有趣的是我喝最多的是瑜瑜的那杯…

超合我的口味…XDDDDD

這次牛仔趴完全成功…大家聊的開心也玩的很開心~!!!

很有誠意又溫馨的一間店,

親切的服務、好吃的餐點、令人感到幸福…

BLAnC的用心…我想不用再多說什麼…

直接用味蕾和心去好好的感受吧…

 BLAnC布朗客

電話:02-27685058

地址:11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4號之1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國父紀念館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1:00~晚間9:00

例假日上午11:00~晚間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 :*・゚・゚゚・..・゚゚・ :*・゚

   以上是黑眼圈公主的心得分享,皆是親身使用實話實說!!

♫ 實際使用的效果狀況因人而異喔!建議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 :*・゚・゚゚・..・゚゚・ :*・゚ ♥ ・゚゚・..・゚゚・ :*・゚・゚゚・..・゚゚・ :*・゚ ♥ ・゚゚・..・゚゚・ :*・゚・゚゚・..・゚゚・ :*・゚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