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侯的你會聽音樂呢?    運動時、郊遊時、工作時、野餐時… 我想這答案很無限…

…但特別的是我很喜歡在獨處時聆聽及享受音樂帶來的美好… 尤其音樂一定要放出來的那種… 

要有立體音環繞蹦蹦蹦感…又能長時間播放… 還有呢?? 體積小巧不受空間限制能隨身帶著走…

能稍為滿足挑耳的你,這顆只有手掌大的【YOMIX優迷環繞立體聲可通話迷你藍牙喇叭】是個很好的良伴…

可以了解一下 YOMIX品牌

YOMIX中譯為「優迷」。 "YO" 與「優」同音,"MIX"有結合聚集之意,意指聚集所有優質選物,以最平實的價格來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未來更致力於發展行動通訊、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各式週邊配件,期許能提供更多元化的商品選擇,創造獨一無二的優質平價數位生活。

YOMIX優迷環繞立體聲可通話迷你藍牙喇叭

有結合多元化,一樣為體積較小巧的藍牙喇叭,但是所發出來的音質感,你可能聽了會覺得…「哇鳴~~物超所值」! 

 商品特點

√ 立體音環繞,身臨其境真實體驗。

√ 高清降噪技術,音質清晰,通話零距離。

√ 兼容多種設備,即插即播。

√ 小巧便攜,隨身相伴。

√ 長時間持久播放。

√ 最新藍牙5.0技術,提供雙倍傳輸速度,涵蓋範圍更提升,戶外享樂必備。

√ 內置FM收音機

重量非常輕巧,只有「270g迷你輕量」…而且有著「便攜掛繩設計」,可以讓你隨身帶著走… 

 

底部也有加上止滑設計!

按鍵也是一覽無遺很好上手,中間的M/I◄  就是藍芽通話鍵、開關、播放、暫停,只要按一下就開啟會看到藍燈顯示

而藍燈的位置打開就是充電糟和SD卡槽…可以即插即播

別忘了開啟手機或電腦上的藍牙裝置進行配對連線…涵蓋範圍更提升,走出戶外也能接收的到… 

 

寫文時,開藍牙連接播放音樂…高清降噪技術及立體音環繞 的氛圍感立耳便知…

音質不錯,完全不會糊糊的…層次音感還是有…

(它的價格絕對對的起喇叭本身的品質,而且我覺得甚至更好!…)

 

 有著便攜掛繩設計,外出騎著腳踏車的時也可以很新潮…而且還能播放FM收音機呦~~

一整個氣勢就是要跟附近在運動拿著收音機聽的阿公阿嬤拚了… (有立體環繞音效贏定了)

不過因為高清音質,要注意音量的大小,適當音量就好… (尊重他人)

   

嘿嘿~~~ 去戶外打球時這顆YOMIX優迷環繞立體聲可通話迷你藍牙喇叭 真的是個很好的良伴阿~~~

放著有節奏感的西洋搖滾樂,打球更帶勁兒~~~

  

而播放到一半時突然有來電,只要按一下M鍵就能通話…

不過如果你音量開比較大聲,要注意一下… 一旦通話,如果情話綿綿可是會閃瞎旁人…

(我阿母打來是CALL 我準備回家煮飯… 一整個音樂放大聲來不及關小聲,整個籃球場的人都知道我要回家煮飯去了…)

  

而充電除了喇叭本身就有附上一條充電線,

YOMIX優迷這條 Lightning/microUSB 2合1兩用充電線,實在是方便…

雙系統支援,一線就搞定! 完全解決多條線困擾…

外出我只要帶這條,朋友的手機臨時要充電剛好是安卓系統的讓我完全變成「神隊友」哈哈…

高強度的尼龍編織線材,提升耐磨度也不易打結斷裂損壞… 所以線材的厚度也比一般的充電線來的再粗一些。

線芯用2.0 純銅芯線設計,高效充電也較省時…

一線兩用的設計真的很便利!! 

在使用過Yomix優迷的兩項產品以後,真心喜歡它們家的產品…而在MOMO購物網就能買到優迷的好物~~

 

 

Yomix優迷官網 

Yomix優迷FB粉專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