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是家中非常重要且必備又必需的生活用品,消耗量極其大阿…不! 是非常大!!!

每天上廁所…用!!

洗完臉…用!!

打噴涕…用!!

化妝…用!!

戴隱眼擦淚水…用!!

擠粉刺…用!!

吃完飯…用!!

追劇追到哭…用!!

幫貓擦眼屎…用!!

女兒太貼心讓我好感動… 用!!

總之… 生活離不開衛生紙… 但也想辦法要好好的省用… (好~~難!!!)

一有新款衛生紙上市,都會忍不住想要去嘗試用看看…

不論哪一家打著無香精、觸感好、柔軟、細緻等廣告用語… 都逃不過每天都要使用衛生紙的實際試驗…

使用完後心中大概都會有一把尺… 

我也是看到廣告才知道五月花出了一個厚~~棒的衛生紙… 而且家樂福買得到!

一般衛生紙大概都是110、120抽這個數字上下… 但是五月花厚棒衛生紙偏偏就是寫著大大的90抽然後X10包…

好囉…很多精打細算的婆媽們看到這數字應該就會直接略過了… (因為我也是這一型的XDDD)

但是我必須要說一下…自用了厚棒衛生紙,我發現抽衛生紙的次數真的是大幅的減少!!!!

因為… 它…夠…厚!!!!

以最常使用的上廁所來說,不論大小號我至少要抽兩次以上,但它一次讓我滿足… 夠給力!!  

 

製造廠商是永豐餘…也是非常信賴的大廠!

而且包裝很特別~~ 完全不虛華、不打溫馨路線,就是極簡的「厚」,能在琳瑯滿目的貨架上快速抓住消費者的眼球…

 

使用原生紙漿、不含螢光劑、不染色…

用專利立體技術,氣旋絨織工藝,超乎想像的厚實滑順感

就算厚度增加,但是卻輕柔又細緻…讓人會用到不抽下一回…

尤其在某方面的使用上比如上廁所小號能一抽搞定… 多好阿~~ 

 沒有什麼花紋…就是平滑平順… 

 

 跟他牌的一比馬上就能完勝… 完全蓋住「厚」字、而他牌還能看的到…

透光性也是,厚棒完全不透光,紮實的厚度… 真的很厚!

 

使用下來的心得就是一抽搞定、只用一張就擦乾淨、又厚又柔軟!!!

而且紙質厚實、又有經過認證、而且非常柔軟又無香精這點真的很重要,

尤其家有幼童,皮膚細嫩,偶有流鼻水或吃完飯要擦臉擦嘴等,五月花厚棒就很符合家人使用習慣,而且不易破呦~~~!!

 

使用下來是很滿意,也無形中減少我抽取衛生紙的使用次數,重點不易破,紙質柔軟很滑順…而且還有蓬鬆度…

台灣製造,品質安心…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一抽搞定,值得一試!!  :)

 

 

五月花粉絲專頁 

家樂福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