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歐華酒店住了一晚加上吃過了歐麗蛋糕坊的「達克瓦茲」甜點後,對那甜蜜蜜又酥爽的口感念念不忘阿!!

較喜歡微甜口感的我,對達克瓦茲的甜度感受真的就打從心裡完全略過…  不! 是完完全全的視而不見XD

有什麼比美味更重要的呢?  

嗯如果你本身是甜點控,歐麗蛋糕坊有很多甜點都值得去嚐試看看…每日限量手作哦~~

這回從歐麗蛋糕坊帶回的【歐麗 經典雙品禮盒】,一盒雙享受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可是集結傳統 + 創意 的好口感…

台式 + 法式   絕對讓你印象深刻,送禮有面子阿!! 

*之後會有在歐麗蛋糕坊用餐的分享文再好好的介紹給你們,等我呦~~

橘紅色盒裝+米白色鍛帶點綴就是歐麗蛋糕坊經典的禮盒包裝… 簡約而優雅 

加上白色手提帶,整盒提起來有沉甸甸感…

像在拆禮物似的打開了鍛帶以後,就可以看到雙禮盒的身影了

先來介紹歐華.歐麗蛋糕坊的黃金鳳梨酥… 一盒10入

金色閃閃的外包裝…與內容物正好相呼應…

一打開便聞到一股奶香味…

原來黃金鳳梨酥的金黃酥皮是使用法國進口麵粉製作的,同時帶著一股特殊的起士鹹香…

 

**內容物成分**

黃金鳳梨酥〈原味〉

土鳳梨醬、鳳梨醬、蛋、起司粉、奶粉、無鹽奶油、阿羅利奶油、高筋麵粉、低筋麵粉、糖粉、寒天(食用膠)、杜瓦鳳梨酒

而內餡是用台灣新鮮鳳梨,以土鳳梨及酸甜多汁的金鑽鳳梨調製成的金黃內餡,

所以吃下去奶香味外,帶點微微酸甜的口感在嘴裡…

豐富的層次衝擊著味蕾…

歐華的黃金鳳梨酥天然原味也無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不長…

而且是用"純鳳梨"製作,老實說是會吃的到鳳梨的纖維但完全不影響口感呦~~ 這是真材實料!

跟用含有冬瓜醬製作的口感是完完全全不同的層次…

不論是家人或是親朋們也覺得歐華的黃金鳳梨酥很美味…

嘿~~

我愛的蘭姆葡萄達克瓦茲 (Dacquoise)  一盒8入 

達克瓦茲同時也是歐麗蛋糕坊超暢銷的招牌甜點哦~~

內容物成份及保存期限都印在禮盒背面

達克瓦茲起源於法國西南部溫泉小鎮「達克斯 Dax」的法式經典點心,也有天使粉頰的美稱…

透明包裝貼上歐麗蛋糕坊的貼紙… 光看外表酥脆樣就等不及想要開吃了…

有做切口設計,所以吃達克瓦茲時可以很優雅的撕開並即時享用~

哦~ 對了,可以泡壺茶飲,然後搭配著細細慢嚼… 

達克瓦茲蓬鬆酥軟的外皮宛如天使的臉頰般粉嫩澎潤,深怕一個用力就捏碎了…

你們看內餡飽滿,是用蘭姆酒漬葡萄乾奶油霜柔滑細膩,

而表面珍珠般的細緻糖粒彷彿是天使的動人淚珠。。。

所以當我第一次吃到達克瓦茲時真的驚為天人…心心念念不忘這好滋味…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但歐麗蛋糕坊做的達克瓦茲我真的很愛!! ♥♥♥

酥軟、香濃、酥中帶軟,軟中又帶綿…

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香濃而不膩

你說這8入能吃多久?… 相信我…不用一下子就完食了…

吃時好幸福… 吃完好空虛… (嘆~)

下午茶吃個達克瓦茲再配上一壺好茶,人生的小確幸莫過於此時阿…

 

tiger.gif

 

 要送出小禮物給讀者們…

 

 9/12 前在文末下方 ""公開留言 ""

 

 " 最想品嚐歐華.歐麗蛋糕坊哪個甜點?  "

 

並至歐華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ivierataipei/ 按讚(需截圖保存)

 

 

就有機會得到神秘的歐華月餅禮盒1盒 (隨機)

得獎名單將於9/13 公佈喔~~

(於痞客邦站留言抽獎…得獎公布後,限定時間mail給我資料,逾期視同棄權不另行通知!)

 

不要害羞留言給我,

        期待看到你們的留言呦~~ robu_2_by_emoji_kun-d5hrw95.gif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想給我鼓勵

  "想按推" 、 "想按讚" or "想轉分享" 

  anyway都可以♥♥♥ 

 

 

   

 The Riviera Hotel 歐華酒店

 官網          粉絲頁

 電話:02-25853258 #歐麗蛋糕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