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自上市以來一直都呈現很火紅的狀態…

主打「那個來 舒適到沒感覺」

習慣使用傳統衛生棉的我也來試試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網路上超生火,我是看到有趣的廣告影片才知道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去了小屈詢問產品放哪時人員也來親切的分享叫我一定要用看看!

有一小盒體驗組可以買回去使用,而使用後液體衛生棉的感覺也很不錯…

不過不管用哪種型態的衛生棉,「勤換」真的很重要呦~~

「液體衛生棉」和以往使用的衛生棉最大的差別就是材質!

利用水和分子材質聚合一體成型的液態吸收芯FlexFoamTM,

可以吸收自重10倍的液體!

其實這聽起來真的蠻誘人的~

表面也是棉柔的材質,所以當你摸起來時觸感是會覺得細緻柔軟的… 

 而在外盒包裝上是用「紙盒」設計,防塵而且可以重覆開合使用…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有分為三種尺寸,

黃色是24cm、綠色是27cm、紫色是夜用型31.7cm

我很重視背膠… 因為衛生棉的黏貼性強不強很重要!!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這點很加分…背膠黏貼性好,而且撕起來不會在內褲上留下殘膠!

 

 再來還有液體衛生棉超貼身創新科技,如記憶棉般超有彈性,

(下圖我揉捏放開了很多次都不易變形)

尾端有凹糟設計,而且只有0.3cm 的輕薄貼合身體曲線,

我想這就是液體衛生棉最大的優點…

一般那個來使用衛生棉時比較有存在感,

尤其我習慣用較長公分的衛生棉覺得比較有安全感…^^"

若有運動或穿著較合身的褲子時就會很怕棉形現形!!

如果不習慣用棉條的人,液體衛生棉其實是很棒的選擇…

超輕、薄、貼設計,如隱形般沒有感覺也給你無形般觸感。

你會覺得很舒服…不會有異物卡卡的感覺 

用液體衛生棉最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就是使用的時間,

一定要勤換,一定要勤換!!!

縱使吸收力很好,但量多滿出來時一樣會回滲…

就是因為吸後不會變厚重,舒服到那個來沒感覺…

等到你覺得濕度變高時已經使用過久…

如果你勤換的話不論是哪種長度的吸收力我覺得還不錯,

能隨時感覺都是很舒服清爽的…

對於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我是一直都有持續在使用…

尤其超貼身超瞬吸超輕薄的部分,

夏天時用真的舒服到你不會阿雜… 但就是要勤換 XD…

所以要送出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給你們試用~!! 

tiger.gif

 

 要送出小禮物給讀者們…

  

 9/9 前在文末下方 ""公開留言 ""…

   

 " 超貼身瞬吸如隱形般的讓那個來沒有感覺是哪一種衛生棉呢? "

  

就有機會得到專屬貼身情人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1盒

  得獎名單將於9/10 公佈喔~~

  (於痞客邦站留言抽獎…)

 

不要害羞留言給我,

  期待看到你們的留言呦~~ robu_2_by_emoji_kun-d5hrw95.gif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想給我鼓勵

  "想按推" 、 "想按讚" or "想轉分享" 

  anyway都可以♥♥♥ 

 

對了! 

 

 整個9月份,到各大通路買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居然都有買一送一!

聽說一年只有這麼一次,要囤貨的人別錯過! 

 以下為各大通路活動連結:goo.gl/oCdNuW

 

 

網路上有免運享78折 買5再送1的促銷活動

momo: goo.gl/v5zP7C

PChome: goo.gl/Vaen7X

 

   

 除了液體衛生棉之外,最近也發現好自在新推出一款安睡褲,

無論妳是那個來量很大或打算出去玩過夜,都可以安心使用

 以下為好自在安睡褲$40折扣的連結goo.gl/VsWL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