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刷牙"的習慣其實不只是預防蛀牙和講求牙齒的美觀,

當刷牙時發現牙齦流血了,可能以為只是火氣大導致?!

對牙齦流血有錯誤觀念,例如:覺得牙齦流血是因為吃太多辛辣食物造成

所以覺得吃些苦瓜等降火氣食物,就能解決牙齦流血問題?

牙齦流血原因很多,解決方式因狀況不同而有差異。

但你知道嗎? 牙齦流血的頻率過高是一個警訊,可能就是牙周病的一種前兆 ~

 與全身的身體健康有關,若忽略牙齦流血可能引發全身疾病風險!

除了聽從醫生建議應先到牙醫診所做洗牙治療可改善牙齦流血的情況,

平日口腔衛生的照護也相當重要, 選對牙膏照顧牙齦健康~

而護齦牙膏推薦可以選用全新上市的OralB 牙齦專護牙膏

 

 

其實牙齦問題,例如:牙齦流血等原因反覆出現

是因為牙齦與牙齒間的縫細,容易暗藏牙垢,牙齦受到刺激經常出血 (牙齦流血)

 以前會以為牙齦流血就是火氣大或是太用力刷牙而導致,現在才知道是牙齦不適的問題

 而OralB牙齦專護牙膏,因為有國際口腔專家的推薦,

感覺較有保障,能持續給牙齦保護…讓牙齦流血遠離我…

因為有微米級速效護齦因子,所以能深入清潔牙齦溝有害物質,

這樣的專業成分在使用後牙齦流血狀況真的很有改善。

#3天減少牙齦流血,持續使用,健康強韌牙齦。

OralB牙齦專護牙膏因應功效不同,有多種口味…

現在使用的是「勁爽薄荷口味」,

當牙齦流血的問題產生時,它的冰感舒緩,就像個小小的冰袋一樣…

讓牙齦的不適感迅速減緩,持續使用能長效保護牙齦~

所以牙膏推薦當然選OralB牙齦專護牙膏

 擠出來是淡藍色的膏狀…

 

 在用 OralB牙齦專護牙膏時我是會搭配OralB電動牙刷~

我的第一支電動牙刷就是Oralb,粉色系的電動牙刷讓人無法抗拒,

德國百靈Oralb Pro 1000P 3D電動牙刷是出自德國工藝,

一隻好用的電動牙刷可以撐蠻久,但是刷頭就一定要時常更換!

 早晚各使用一次OralB 牙齦專護牙膏並且搭配OralB電動牙刷一起使用,

在持續使用的情況下,

OralB 牙齦專護牙膏是目前用過最好的牙膏推薦,

牙膏泡沫細緻,

在刷的同時有感覺一點鹹鹹的加上清涼感,

 雖是勁爽薄荷但不會嗆辣,

因為有了臨床實證3天減少牙齦流血,

所以在持續使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也都沒有牙齦流血的情況發生~

★正確使用 OralB 牙齦專護牙膏及頻率★

(1)每餐飯後或一天至少仔細刷牙2次,並依牙醫建議使用

(2)仍需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與定期牙醫檢查

(3)飯後需刷牙,每天刷牙至少兩次並輕刷舌面

OralB 牙齦專護牙膏並且搭配OralB電動牙刷 雙管齊下,

用舌頭滑一下齒面,完全的光滑感,

牙齒乾淨,我的牙齦彷彿剛做過spa 一樣的舒暢…

口氣也超清新~ 每天刷牙都很快樂阿!! 

牙齦流血不再來~~

有好口氣就會有好心情,有好心情就會有好事情!

一定要正向思考…

所以阿想預防牙齦流血惡化,必需要每天都徹底清潔口腔不要偷懶!

 因為其實我也很怕看牙醫 (牙醫師很帥我還是怕XD),所以一定乖乖刷牙!

OralB牙齦專護牙膏是降低和舒緩減少牙齦流血,

倘若牙齦流血後很嚴重請一定要去看牙醫呦~~

牙膏推薦我選OralB牙齦專護牙膏

 

快從今天開始升級你的口腔健康吧! 

 

tiger.gif

  

要送出小禮物給讀者們…

  

3/16 ~ 3/25,

要在文末下方 ""公開留言 ""…

 

" 持續保護牙齦健康並防止牙齦流血的專業牙膏是哪一個? "

 

 (完全送分題~~) 

就有機會得到

歐樂B(OralB)牙齦專護牙膏-勁爽薄荷120g”*1

得獎名單將於3/26公佈喔~~

 (於痞客邦站留言抽獎…)

 

不要害羞留言給我,

期待看到你們的留言呦~~ robu_2_by_emoji_kun-d5hrw95.gif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想給我鼓勵

"想按推" 、 "想按讚" or "想轉分享" 

anyway都可以♥♥♥ 

  

 

#3天對抗牙齦出血  #OralB #牙齦流血 #牙膏推薦 #OralB 牙齦專護牙膏

 

   

 
PCHOME: goo.gl/t5vksk
 
 
 
OralB粉絲團: goo.gl/EUkqHM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