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飾品喜好沒有設限什麼類型或者款式~

 可能出門逛街並不會想要買什麼,不過不小心經過飾品小物店或攤位會忍不住…

忍不住停下來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可以對著鏡子比試看看和直接看到實品的質地…

而當網購時其實比較擔心的是照片和實品有落差……

在逛ONNI 正韓飾品網時…每個品項幾乎都有試戴照… 

( 對我來說很重要…沒有試戴照我可能要挑很久…)

所以我可以不用在電腦前面想很久…

看了幾款喜歡的就直接下訂…有達到免費運送的標準… 而且大部分是現貨不用等…

( 因官網優惠會不定期變更……)

選的這幾款大部分是ONNI 正韓飾品網獨家訂製的款式…

尤其是耳環價格漂亮,實品本人更正… 戴出場的幾率超高…

 

收到貨時ONNI 用氣泡袋把每個飾品都包的很仔細…

所以宅配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 連結幫大家整理好~點擊商品名稱即可連到單品網址哦 **

 

 

★ONNI獨家自訂款 ∥ 韓國製作

復古拼布佐小流蘇磁叩手鍊

  

手鍊全長約18cm … 我平常戴手鍊時會選的長度大約在17~18CM…

以紅、白、藍、咖啡四色混搭的布製印花設計特別,

搭配可愛的小流蘇綴飾,紅的喜氣!

而因為我是懶人看到了磁叩設計…好方便哈哈…

實品真的就和照片官網一樣零誤差!

 

不管穿什麼這顏色都好搭配…

 

 

 而因為可以混搭所以磁釦手鍊我選了兩條不一樣的色系和款式

 

 

★ONNI獨家自訂款 ∥ 韓國製作

印花綠寶石磁叩手鍊 ▼

顏色很繽紛,不過這款式其實較適合皮膚白的人配戴…

所以大部分都是和流蘇手鍊一起搭配…層次感較豐富~

 

 

 氣質典雅流線手環 ▼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氣質典雅流線手環…

合金材質的金色色系,搭配簡約的線條感…

非常有IG 上歐美流行的元素…

我只想了兩秒就加入購物車了…

我超喜歡這款…♥♥

 

★ONNI獨家自訂款 ∥ 韓國製作

圓框麂皮流蘇原木不對稱垂墜耳環 

實品真的比照片還要美…

不對稱的垂墜耳環是我近來很喜歡拿來搭配服飾的單品…

左看和右看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但兩邊一起看時也無違和感…

耳環分別由三種不同的材質組合,合金+木質+麂皮流蘇

優雅也活潑…

 

 

★ONNI獨家自訂款 ∥ 韓國製作

星星樹葉絨球不對稱耳環

人總是要突破自我一下…

毛絨的絨球和樹葉的組合很柔和而甜美…

喜歡這樣不對稱的設計…

雖然姐已過了可愛的年紀…

戴上後在視覺上有瞬間減齡的錯覺…

 

 

 除了既定的款式,其實也可以順照著自己的喜歡來個大混搭耳環…

因都是同金色,我就把樹葉和流蘇一起戴也是挺好看的…

款式價位大約在$199~ $230 之間…

還有很多好看時尚的款式像是項鍊、手錶、韓劇女主角款…

沒有耳洞的也有夾式可以挑選…只是…要看緊荷包就對了…XD…

 

 

 

tiger.gif

  

要送出小禮物給讀者們…

  

即日起截至 1/3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想給我鼓勵

"想按推" 、 "想按讚" or "想轉分享" 

anyway都可以,完全不勉強! 

 

要在文末下方 ""公開留言 ""… 

就有機會得到和我戴一樣的 ONNI 磁釦手鍊

得獎名單將於 2/01 公佈喔~~

 (內外站同步抽獎…)

 

不要害羞留言給我,

期待看到你們的留言呦~~ robu_2_by_emoji_kun-d5hrw95.gif

 

 

 

ONNI閨蜜正韓飾品官網

 ONNI閨蜜正韓飾品FB粉絲團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