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漸熱時,有沒有發現蚊蟲的數量也變多了?!

(( 我們家的蚊子在夏天時都走猖狂路線的~ (火大)))

帶孩子出去除了濕紙巾是必備品外,現在連防蚊液也是必備品!!

才出去散步一下經過有水池花盆處馬上就被蚊子給親下去!

蚊子都受過訓練,專挑皮嫩的孩子下手…(握拳…)

 

所以最近我都會隨身帶著Lafe's有機全家防蚊液出門…

本來樂妞是常常被叮咬的…噴了以後跟阿姨出門去跑步…

結果回來是阿姨被叮的滿腳都是…

然後我又發揮了一次實驗精神…

我不噴但噴樂妞… (( 就是不想要孩子被親到XDD))

結果蚊子真的都來親我…

所以有噴有差,真的能大幅減少被叮咬的情形。 

只要假日有空一定會帶孩子出去走走~

聽故事、農場體驗、放風箏、吹泡泡、觀察生態環境、親子館等…

孩子很享受在其中~

但是多往戶外跑容易被蚊蟲叮咬的機率就愈高…

最怕遇到小黑蚊 (黑金剛) …

只要被孩子被叮到通常都要癢個三天,然後經常癢到睡不好會一直抓…

所以阿母我會怕怕+心庝…

對於防蚊液真的都是抱著神農試百草的心態…

而 Lafes Organic有機防蚊液就像樂妞的金鐘罩一樣,

因為孩子在玩樂時會流汗,是沒辦法像我們大人一樣可以忍耐頂著大熱天穿薄長袖防蚊…

他們喜歡舒服輕鬆自在~ ((短袖短褲沒在怕的))

所以大片露出的肌膚就交給 Lafe's有機全家防蚊液 來防護

對它有大大的感謝…

Lafe's organic 產品來自於美國知名保養品品牌,

有20年以上之專業保養品公司,產品堅持使用有機天然之成分。

 

 Lafes Organic有機全家防蚊液  118ml

(( 3歲以上適用,3歲以下有嬰兒專用款))

產地在美國

成分:

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檸檬草精油、有機雪松精油

 這裡面的精油成分全部都有通過美國USDA 有機認證成分,

產品必需含至少95%有機成分才有辦法取得USDA有機認證的標章…

控管上很嚴格~

(( USDA標章在瓶身的左邊圓形圖示 ))

完全不含香茅精油、DEET藥物成分、Paraben化學防腐劑、芳香劑等…

所以味道清新好聞外,溫和又不刺激~

直接噴灑在肌膚上也蠻放心的…

而且真的非常的清爽哦~~

完全的。不。油。膩!!

我還有再問樂妞會不會癢癢黏黏不舒服~

她完全沒感覺哈哈…

每個地方都不放過…

最容易忽略的後頸也要噴呦~~

這瓶全家人都適用… 對比阿母我包成這樣…你看看…

脖子也是很容易被咬到…

我很不愛油膩或黏膩的感覺…

但這瓶真的是清爽極了!!!!

散發出的香氣能持續2-3小時預防蚊蟲叮咬~

但若流汗…建議可依清況再補噴灑一些!!

有了防蚊液保護…

孩子可以很自在的種植撿來的樹果實…

(( 此時蚊子已經在我耳邊嗡嗡嗡…))

完全就是模仿阿公的"庫SAY"…

…蓋上土後再澆水就完成了…

然後很悠閒的再去當滑板少女這樣…

溫和、有效、不刺激又清爽的Lafes Organic有機全家防蚊液

兒童、大人、全家都適用,

也是爸媽帶孩子出門必備的良品呦~!!!

   

Lafe's 官網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