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2017年走在科技最尖端的保養品,法國 ioma 絕對是先驅!!

ioma被譽為法國的頂級保養品牌,

深受富豪和主流人士的喜愛,

2016年最火紅的煥顏精華乳震撼了美妝保養界;

一瓶保養品可以讓顧客隨時自行將NASA科技微晶片運用在測量肌膚保水度上,

這都歸於創辦人Jean Michel Karam ,

是個擁有超過50個專利的科學家,而且非常的年輕有為!!!

將法國美容與科技頂尖結合,用數據見證美麗的改變。

 

所以接觸ioma家的產品時,是必須要先實地前往做膚質測試,

不同一般紙上網路上abcd 選項依自由心證來評定膚況,

唯有透過高科技檢測,才能真正見證護膚成效的精準數值…

如果想要用ioma家的保養品,尤其是訂製款!

就一定先得去櫃上做膚況的測試~~

 

科技和保養的結合讓我對ioma的產品多了新鮮又期待的感覺~

實際來到復興SOGO B1櫃上也發現大都需採預約制~

 

用數字來區分不同的保養品系列

 

ioma的法文逆意amoi 意思為『為我』,

所以此次要用到的夜用訂製款系列,

正是根據不同顧客的膚質來現場調配專屬的美容保養品,

日間精華和夜間精華也用一白一黑來區分! 

就是用後面的小瓶精華來調配日用與夜用呦~

 

其實當天來做膚質檢測時早上有先去路跑…

正是有被太陽曬到的狀況~

來到ioma可以放一百個心,

這裡的櫃姊…我必須要說出來,因為前後的兩次檢測能感受到,

她們真的非常的專業也很親切!!!

有任何美膚的保養問題都能問…

不但各個是正妹也很有專業的觀念!!

來櫃上完全不會有壓力!!

所以我很推櫃姊~~ 阿不是,是ioma的保養品!

櫃姊的素質都很優!! 產品也很優秀,大心阿~~

 

在服務人員的指示下,

用這台【人工智慧美容諮詢儀】能夠完全測出膚質的狀況…

放心放心!!! 並。不。用。卸。妝哦!!

好啦,我知道有些人很怕素顏到公共場合,

所以檢測不用擔心,就帶妝來測也沒問題,

這就是這台機器很威很厲害的地方!

會先輸入個人基本資料和一些問題 (照實回答即可)

因為測出來的資料數據很重要,

 但這些數值在我離開櫃位時並不會消失,

因為ioma 有開發app 程式提供下載,

輸入個人資料,會於每次檢查後個人專屬的Skincode(肌膚密碼),

以衛星定位快速傳送到ioma研究中心,

所以能在ioma APP 持續關注自己的肌膚狀態。

((檢測過程屬機密,所以略過))

最後檢測的結果總共會有12個狀況大項,

數用1-5 膚質代表 ok 良好

超過5 以上就要特別的注意了,愈後面愈嚴重~~

所以我的下垂度和眼袋眼皮都要再加強,

而因為早上路跑完,所以紫外線傷害很高,

也就是防曬要再加強!!

再來是外面空氣的太髒,就算看不見,測出的細菌活性數字是直接攻頂…

所以使用的保養也建議要用抗菌的,

所以毛孔堵塞的狀況也是要注意啦…

 而左邊會有檢測後給與使用建議的保養組合參考~ 

 

人工智慧美容諮詢儀檢測後會分析出40,257種不同的美容配方,

並選擇出一種配方,在精準的數值參考下, 

我的第一瓶 ioma MA CRÈME訂製夜間精華乳50ml 就這樣誕生了。

 精簡的外型,直接由瓶蓋旋轉開來就能使用~ 

 擠出來是順滑的乳液質地,

洗完臉→化妝水→IOMA 訂製夜間精華乳~

訂製青春精華乳是由夜間精華乳+8瓶高濃縮精華組合而成,

優點是可以滋潤皮膚、平衡皮膚水分及油份、修護皮膚保水功能、

延遲肌膚老化、緊實肌膚

單擦OK,因為裡面含有針對我的膚質去調配的精華液和乳液,

所以保濕力足夠!! 不悶黏!

味道也好聞!

不過,當寒流來襲時我還是會再擦上乳霜做加強部分!!

 

持續使用ioma 夜間精華乳時一段時間後…

先省去敷面膜的習慣,晚上就用這瓶~

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膚質變亮~~

因為追劇一不小心就熬夜晚睡~

也想不到對於暗沉肌的改善會這麼明顯~ 

 

使用一個多月了以後再回去檢測~~

(( 因為不用卸妝,直接帶妝來檢測~~!!))

當我看到數字時有很安慰,

細紋有改善,數字點降低、毛孔堵塞的狀況變得好很多!

其實有了數字的呈現也代表我這一個月的努力…

不偷懶、勤擦~~

不過因為忽略眼周的保養有一搭沒一搭的也被測出來…

讓我心驚了一下哈哈!!

你們看~略施淡妝的櫃姊就這麼正了…

重點是親切又很專業!!

 有興趣也想了解膚質的問題,也可以直接櫃上預約哦~

 

 

ioma官網

ioma FB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