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原本的髮色褪掉了,已經有明顯的色差…

經由好姊妹Almpa介紹來到位於東區的Moon Hair Studio

很珍惜現在的每一根頭毛所以要求會比較嚴謹一些……

通常都經由朋友介紹常去的髮廊看到她們的頭髮變有質感變漂亮後,

才放心把自己的三千髮絲交由髮廊設計師來處理…

  

這像藝術照的照片就是在髮廊拍的…

很好客的老闆Water為了要讓每個客人能記住自己美美出髮廊的那一刻…

就有了這些不亞照……呃。不是…是藝術照產生…

其實也是讓下次回來整理頭髮時可以回顧之前的髮型記錄,

也能當作髮型範本參考哦~

 

Moon Hair Studio 地點非常便利

從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有兵馬俑的問鼎往三樓就能找到啦…

但往往我出3號出口時都會不小心被平價歐美服飾FOREVER 21給吸引進去…

 

一走進去店裡的空間走的是有設計感的溫馨路線…

沙發休息區上擺滿了書籍,不是雜誌哦…

Water兄也很歡迎以書易書,

目的也是希望店裡正妹帥哥除了有好的外型,內在也要兼顧到!

 

真正的髮型書和雜誌都在櫃子裡…

  

也有提供置物櫃,幫忙掛外套及換穿剪髮袍…

 

從事多年的美髮業Moon Hair對於髮品品質也有一定的堅持…

特別的是店內大都用德國NEWSHA天然植萃髮品…

目前在亞洲地區只有台灣才有引進~

  

開放式明亮寬敞又舒服的空間…

  

還有為癮君子專設的吞雲吐霧區,空間不算小…

裡頭擺放店內服務人員的手作作品…

就吊掛在窗外,別有一番趣味感。

還有諾大的如廁空間…不誇張!裡面大概可以塞的下15個人…

舉凡清潔消毒、女性衛生用品都有…

只差擺一張沙發椅就能住一晚也沒問題。

 若是比較害羞的人客也有提供專屬的VIP室使用~

 

中島區的設計感我很喜歡,

除了是染劑調配的地方外,也是Moon Hair員工聚會開火區…

 

其實就像在家一樣的餐廳,擬聚所有員工向心力的一個重要空間。

 

因為我想要留些之前溫塑燙微捲樣…

但髮色想要改變又不要太淺所以決定挑染,

所以會先尋問相關工作方面顏色太跳能接受的話大致上就沒問題…

底色會幫我用深一些,再加點我想要的紅色元素…

在詳細的與設計師討論完後就開始進行變髮囉…

 

呵呵呵…這是店內每一個客人都能享用到的餐點,

別客氣餓了就跟設計師說一聲!!!

 

變髮前的樣子…頂著大布丁和毛燥髮尾…

 

先稍為整理並剪短打了層次

進行部分漂色…

   

黃色的頭髮就是漂髮後的樣子…

這是我第一次漂髮…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特殊色才需要漂…一般染髮除非染淺不然不用漂…

所以會先剪一小段漂髮先實驗變色劑的顏色狀況,

大概出來的顏色會在藍→紫→淺紫的區塊確認後再進行用色。

最後再整頭染上底色…時間到了就能沖水囉…

  

因為做完特殊染髮後髮質一定是受損了會較乾燥,

強烈建議一定要進行護髮哦!!!

其實我每次染完頭髮都一定會再加護髮…

不僅保護髮質外也能護色~

所以設計師幫我做了擁有三段式的「晶亮閃閃護髮療程

助理弟弟很貼心也很細心的幫我解說及護髮…

 

最後一段式護髮是在洗髮區…

洗髮區最裡面有一張椅子比較特別,是給小朋友及行動較不方便的人使用!

這也是Moon Hair很貼心的地方。

 

這就是頭髮的水療法…

再加上熱呼呼的毛巾放脖子後方,一整個就是抒壓阿…很舒服~

 

最後就是一定會吹的美美的才會放你離開…

現在…就是見證變髮的時刻…

LOOK!!這藍紫漸層的顏色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美好特別!!

 

這樣側邊髮不經意就能看到挑染色…

色塊分明很有層次感~

經過護髮後的髮質真的水亮滑順到不行…

      

紅、紫、黑、淺紫…混合出來的視覺感我很滿意…

   

然後趁還有時間也做了一點不一樣的編髮…

挑色的部分更清楚…WOW…

謝謝設計師巧手讓我美美的變髮 …

這是三天後的樣子…

 

大約二個星期後的樣子…還有再回去護髮一次…

每次服務都很到位…

 

參加活動時遠看髮色呈現的樣子…

 

變髮前後比對圖…

 

 

Moon Hair Studio 粉團

月穆髮型藝術

 預約方式:02-2778-947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12:30 - 20:30 週日:19:30

 

..・゚゚・ :*・゚・゚゚・..・゚゚・ :*・゚ ♥ ・゚゚・..・゚゚・ :*・゚・゚゚・..・゚゚・ :*・゚ ♥ ・゚゚・..・゚゚・ :*・゚・゚゚・..・゚゚・ :*・゚

   以上是黑眼圈公主的心得分享,皆是親身使用實話實說!!

♫ 實際使用的效果狀況因人而異喔!建議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 :*・゚・゚゚・..・゚゚・ :*・゚ ♥ ・゚゚・..・゚゚・ :*・゚・゚゚・..・゚゚・ :*・゚ ♥ ・゚゚・..・゚゚・ :*・゚・゚゚・..・゚゚・ :*・゚

 

 

arrow
arrow

    黑眼圈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